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陈建国教授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1-03 [来源]: [浏览次数]: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陈建国教授研究组招聘博士后

一、招聘人:陈建国(杰青,长江学者特聘教授,973计划首席科学家)

二、研究方向

1.神经精神疾病的发病机制与实验治疗,特别是突触传递及其可塑性与焦虑症、抑郁症和药物成瘾发生机制的关系。

2.药物靶点和新药发现:治疗神经精神疾病的药物靶点研究及新药研发,特别是离子通道、受体、突触传递及可塑性与药物作用靶点与新药发现的关系。

三、应聘条件:

1.申请人近期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在分子生物学、神经药理学、神经科学、生物学等方面接受过良好的科研训练,并发表过相关高水平研究论文。有分子生物学(特别是基因调控技术)或光遗传、电生理实验技术背景的候选人优先考虑。

2.热爱科学研究,对神经精神科学领域有浓厚兴趣,具有独立承担课题的能力。

3.具有较强的英文读写和沟通能力。

4.工作认真严谨、善于沟通、为人踏实,能长期稳定工作,有良好的团队精神。

四、岗位待遇:

1.提供设备齐全、先进的实验室,一流的科研和人文环境。

2.提供住房住房(一室一厅)或住房补贴。

3.提供与背景和能力相匹配的工资待遇(年薪18万-23万人民币)。

五、招聘办法及要求:

应聘者需提供下述材料:个人简历,发表论文的电子文本,二位推荐人的姓名及联系方式。经初审合格,我们会将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通知有关应聘人员。本招聘信息长期有效。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建国

电子信箱:chenj@mails.tjmu.edu.cn,chenjg@mail.hust.edu.cn

电话:027-83692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