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药理学》MOOC第二期开课公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22 [来源]: [浏览次数]:

《药理学》MOOC的学员,大家好!欢迎参加华中科技大学MOOC课程《药理学》第二期课程的学习!本课程教学团队由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十几位经验丰富、专业精湛的教授和副教授组成。他们从生活中一个个生动有趣的案例入手,抽丝剥茧、娓娓道来,一点点展现药物世界背后的基本原理,为您带来不一样的药理学学习体验,让枯燥的药物知识学习变得轻松愉快,触手可及。本MOOC课程是所有正在学习药理学的同学最好的辅助学习工具,是所有药学、医学和生命科学相关专业本科生或研究生快速掌握药理学精要知识的有力武器,是辅助考研和执业药师考试复习的理想工具,也适合所有对合理用药感兴趣的工作人员和社会人士学习参考。

本课程将于2019年3月28日上午10:00正式开课,请您及时上线学习,谢谢!第一周内容为药理学总论绪言。主讲老师为陈建国教授。祝学习愉快!

《药理学》MOOC课程团队

2019年0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