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基础医学院药理学系党支部践行“两学一做”前往韶山毛主席 故居参观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6-09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5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基础医学院药理学系党支部一行18人带着质朴的感情和崇高的信念,前往湖南韶山,开展“两学一做”红色教育实践活动,接受党性的洗礼。

全体党员群众参观了毛泽东故居,深刻的感受到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革命先烈们的爱国情怀和光辉足迹,也深刻地领悟到了当代党员所肩负的实现中国梦的历史责任和时代使命。全体党员干部瞻仰毛泽东同志铜像并在铜像广场举行了纪念活动。

在毛泽东同志纪念馆,丰富的图片实物史料给大家展现出毛主席波澜壮阔的一生和他伟大的不朽功勋。大家认真聆听毛主席参加革命的历史故事,身临其境地接受了红色革命教育。在毛泽东同志居住过的滴水洞一号楼里,大家观看了大量毛主席生活的实物和影像资料,纷纷为之动容。

参观后,大家进行了热烈讨论,表示要继承毛主席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艰苦奋斗的革命作风和“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的壮志豪情,不断加强自身党性,努力提高专业水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学校学院的“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药理学系 吴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