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论文
教学论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研究 >> 教学论文

刘慧,胡壮丽,王芳,汤强。医学生批判性思维倾向调查及其与药理学成绩的相关性分析。《中国高等医学教育》,2023,11:13-14。

马嵘,刘慧,汤强。医学生批判性思维技能及与成绩的相关性分析。《基础医学教育》,2023,2(9):837-840。

吴鹏飞,刘慧,方超,徐旭林,陈建国,王芳。德育目标导向的药理学课程思政资源发掘和路径探索。《药学教育》,2022,38(6):59-62。

汤强, 陈曦,洪涛,刘慧。到课率对留学生药理学期末笔试成绩的影响。《基础医学教育》,2020,1:59-6。

汤强, 马嵘,王芳,刘慧。单位时间微课教学与传统教学在药理教学中的效果对比研究。《中国高等医学教育》,2019,6:5-6。

金悠,吴鹏飞,王芳。虚拟仿真与微课技术在药理学实验教学中的综合应用。《中国高等医学教育》,2018, 1:1-2。

李福阳,刘慧,马嵘,汤强。“概念图”教学法在药理学讨论课中的应用。《中国高等医学教育》,2017, 4:101-102。

王芳,晏汉姣,徐旭林,刘慧,王维,吴雄文,陈建国。泌尿生殖系统基础整合模块课程教学探索和实践,《中国高等医学教育》,2016,5:53-54。

吴鹏飞,胡壮丽,龙利红,王芳,陈建国。论药理学本科教学中临床医学生批判性思维的培养,《基础医学教育》,2015,8: 673 - 675。

徐旭林,王芳,陈建国。整合课程中心血管系统教学的实践和研究,《中国高等医学教育》,2013,12:79 - 80。

吕青,徐旭林,王芳,陈建国。药理学教学方法与技巧探讨,《基础医学教育》,2012,14(12):945-946。

王芳,陈建国,胡壮丽,谢娜,龙利红。以器官系统整合为基础的药理学教学实践探索,《中国药理通讯》,2012,29(4):44。

吕青,徐旭林,王芳,陈建国,郭莲军。药理学国际化课程建设的初步探索和体会,《中国药理通讯》,2012 (4) :46-46。